我就是一头蘭鲸

从2024.2.22起开始停更
因为热爱,所以梦想在彩霞中洒满星光

十字架【bl】

十字架

bl

“今天!我们终于抓到偷食童孩心脏的男巫了!”身着白衣的神父指着被绑在十字架上的男人。

在遥远的王国中的一个小镇正在举行着惩罚。

乌云密布在小镇的天空上压抑的让人喘过气来。乌云在愤怒地叫嚣着,似乎已经堆攒的怨气要爆发了。

“砸死他!他杀了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啊!!”一位身着麻衣的妇女从人群突然发出声音,先是哭喊随后从手中的篮子中拿出鸡蛋大的石头砸向男人。

十字架上绑着一个男人,白色的皮肤上尽是青青紫紫的伤痕,翡翠绿的眼睛有一只绑着绷带。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好的地方但是他的脸上没有一丝情绪,像是一个木偶一样,苍白无力。

“对!砸死这个妖怪!”一个身材矮小相貌粗鄙的男人边说边从地上捡起石头砸向男人。

石头砸中了男人的脸,脸瞬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淤青与红肿了起来。男人还是低头不语。

十字架下的人群好似突然找到了目标一样,几分钟前一群群茫然的表情瞬间转换为仇恨,恐惧与憎恶的脸色。随后突然有着带头的几个男人率先捡起地上的石子砸向男人。

土豆,菜叶子,鸡蛋,小石子...什么东西都砸在男人的身上。

“等一下啦~”一个身材瘦挺的男人走了过来“我出1000金币买下他怎么样?”

刚刚在旁边一直叫苦的女人咬紧了嘴唇,忐忑的握紧拳头“一个生命能用钱来计算吗!!!那是我的孩子啊!”说完又在那里低下头来大哭大闹,可是她的眼睛却观察着男人的一举一动,像一只老练的鹰一样狡猾。

“就是啊!一个生命怎么可以用前来计算呢,砸死那个妖怪!”身材矮小的男人连忙抓起地下的石头砸向男人。他的头顶冒出了汗珠,像下起雨似的滑落在他丑陋,凹凸不平的脸上。

“怎么?难道嫌钱不够多吗。”慢慢走向神父。“10000金币。”男人俯下身子贴在惊慌失措的神父耳旁轻轻说道“不要太过分哦~”

“你似乎好像都完~~~全~~~没有预料到这一切呢?我说得对不对呀,男~巫~大~人~”

十字架上的男人突然抬起了头,翡翠绿的眼睛无神地望着血色眸子的男人。

“嘁”

他轻轻说出了一个语气词抬头看了一眼狼狈不堪的男人后继续与神父友~好的交谈。

男人比神父高出半个头来,他低下头用红宝石一样的眸子注视着“神父”,嘴角完美的画出一个圆来。修长的手指轻轻拿起神父胸前的十字来。“唔!”他突然用手猛地一拽那一条可怜的十字架。神父毫无预兆地跪了下去。男人用手把项链扯断了,手中默默来回摸着十字架。突然开始张嘴大笑,蹲下身子用一只手来捏着神父的下巴,另一只手中的十字架使劲塞进神父的嘴里搅来搅去。

神父恐惧地望着眼前这个还在微笑着的男人,他不禁心中暗骂【这到底是谁?怎么会有这么强的压迫力】“啊!!!!”突然男人加大力度,直接把神父的牙齿给搅断了。血,牙齿与唾液在神父的不停的混合混合。嘴中的腥味与痛觉迫使神父彻底跪了下来用双手捂着嘴,大喊大叫的说着我的牙,我的牙。

男人嫌弃的把沾满了口水与血的十字架扔到地上,看了看手上的口水脸瞬间就黑了。小镇头顶上的乌云也早就按耐不住了,分分开始落下点点雨滴。

他先是拿出口袋里精致带有“K”字刺绣的手帕狠狠擦拭手上肮脏的液体,突然脸上再次带上了标准的微笑。用鞋尖狠狠的踹了神父好几脚后,人群中瞬间走出几个穿着黑色燕尾服的男人为那个继续微笑着的人撑起雨伞,另一个人的手中还托着一杯红酒。

十字架上的男人与十字架下的人群哪里见过这档子事啊。与自己不相关的单纯过来凑热闹的纷纷都赶回家中收衣服去了,至于那个哭丧的妇女与矮小又丑陋的男人都楞在那里不动弹了。

十字架上的男人也不知道自己是为这位来之不明的伯爵有着什么样的关系。当他愣神的时候男人们的手下已经帮他从十字架上松绑下来了。

“阿福特·凯德尔”男人走到他面前缓缓说道。凯德尔低下头眼睛与他缓缓对视着。

“我,我叫艾尔德·来福。”翡翠的绿色眼睛慌张了起来“为什么你要救我呢?”

凯德尔楞了一下,“你不记得了?”说完用修长的手解开他那只绑着绷带的眼睛。

那只眼睛是金色的,像时针里的流一样美丽。看着看着会忍不住陷进去的危险尤物。

凯德尔的眼睛稍微眯了眯嘴慢慢贴近来福的耳朵“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重要呢,小~来~福~”凯德尔抬起了头,用手揉了揉来福的头就转身拿起那杯红酒摇了摇,抿了一口酒。

“好了,走吧~”凯德尔边走边微微转头说“做个好梦~小来福。”红色眸子瞬间微亮了起来。

“啊!等...”来福还没说完话就被凯德尔的手下们给迷晕搬到了马车上。


Tbc


我第一次认真的开坑了哈哈哈,总之看到这里的非常感谢!
小学生文笔请多多包涵!

评论(1)

热度(1)